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轮播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 莅临三门峡市金融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4 16:01 来源: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

莅临三门峡市金融服务中心调研

 

3月18日上午河南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一行到三门峡市金融服务中心调研。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唐兴丽,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迎春,副市长万战伟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张维宁一行查看了三门峡市金融服务中心和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运营情况。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孙会方介绍了金融服务中心工作情况,并就疫情发生以来,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做法和措施做以详细汇报。

    图片4.png

在了解到金融服务中心疫情期间通过线上平台开展银企对接,构建“金融超市”,努力实现解决企业资金困难“一站式”服务的具体做法所取得良好成效时,张维宁认真观看了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流程演示,并查看了银企对接成功案例,与中心进驻机构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了解。

张维宁对于我市金融服务中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困难问题“一站式”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银行在融资、贷款、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安伟强调,要加强宏观政策研究,围绕企业复工达产这一中心,高效推进金融工作,落实“马上就办”的工作机制,将国家、省、市各项支持性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小到具体项目和问题上,把疫情造成的时间和损失抢回来,确保实现赶超,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白亚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