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金融工作督导组到义马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7 10:18 来源: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3月25日,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刘瑞峰、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程铁军为组长的金融工作督导组一行到义马市调研项目发布和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义马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720.jpg

    刘瑞峰、程铁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河南亿群环保有限公司、十三姨食品公司、国家储备林基地等6家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生产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融资情况的汇报。

    在疫情防控进入阶段性胜利以来,该市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为助推全市经济发展,3月16日,该市成功举办了银企对接签约仪式和融资项目发布会,共签约项目企业18家,签约资金9.333亿元。为使签约项目顺利开工,落到实处。该市组织金融机构及时出台疫情期间优惠信贷政策,一对一开展项目早开工优质服务,为全市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726.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729.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731.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736.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739.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741.jpg

    上午11时,调研组一行召集9家银行负责人和6家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刘瑞峰对该市复工复产工作,项目发布和银企对接项目签约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对该市疫情以来金融工作部门所做工作,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同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708.jpg

    刘瑞峰指出,一要加强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梳理,加强银企对接,最大限度发挥好金融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作用。二要认真落实好主办银行制度,安排银行信贷人员“下沉一线”继续优化服务,金融助力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三要开展企业金融财务知识培训工作,使企业和银行信息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