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金融工作联合调研组到渑池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6 来源: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3月26日,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瑞锋带领市金融工作局、市人行、市银保监分局等部门到我县调研项目发布银企对接落实情况,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人行及部分银行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瑞锋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古斯特花辊、承明光电、雪尔康面业、英华面业、顺顺发食品5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古斯特花辊生产车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贺转峡向市金融工作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熔喷布制作流程,并就该厂仅用25天时间就完成了熔喷布设备的安装、调试、产品顺利下线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和项目储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凤杰参加会议。王县长对各金融机构强化服务,创新方式,在面对疫情的特殊时期,能够站位大局,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推动作用做出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在规范提升上下功夫,要加强项目谋划、要提升管理水平、要树立良好形象;银行要在创新服务上下功夫,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抓住政策机遇、要创新金融产品;政府要在改善生态上下功夫,要抓好惠企政策的落实。要抓好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力度,要加快信用渑池建设。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奋力开创政银企合作新局面。

  刘局长对此次项目发布和银企对接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银行积极对接已签约企业,尽快确保贷款落实到位,同时要主动对接跟进重点项目,提供好各项金融服务。

  下一步,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人行和各金融机构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用足用活国家、省、市有关金融支持政策,全力服务好重点项目及中小微企业复工达产,着力加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信贷支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到古斯特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737.jpg


到英华面业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745.jpg



到雪尔康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749.jpg


到承明光电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751.jpg 


到顺顺发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754.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757.jpg

微信图片_20200327100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