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 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15:14 来源: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32日上午,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市金融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自愿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党组书记、局长孙会方和党组成员到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机关支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孙会方局长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党员要带头积极行动起来,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感恩社会,支援疫区,为早日战胜疫情尽责尽力。

捐赠采取自愿原则,所有的捐款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进行截止3月3日,局机关党支部13名党员自愿捐款共计1700元。大家纷纷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给予国家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打赢这场情防控攻坚战献自已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