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动态要闻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08:32 来源: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3月23日,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会方主持,局全体人员参会。

 图片1.png      会议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保明传达了《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积分考评办法》,对我局开展“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整治内容、责任主体、考评方法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会方从什么是新衙门作风、为什么要开展专项整治、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三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孙局长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工作需要,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巩固长效机制的现实形势需要;也是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做好各项工作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将整治“新衙门作风”作为市金融工作局全年工作的一条主线贯穿各项中心工作始终。一是要加强领导、成立组织,全员参与,无旁观者。二是要制定计划、组织学习、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三是要掌握方法、注重实效。时刻对照自检,做到立行立改,按照积分考评办法及时进行公示通报,兑现奖惩。四是要主动整治、以整促干。要通过专项整治中查找不足,提高能力,将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转化为促进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干部素质,转变作风,树立市金融工作局对内对外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