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轮播 > 文章详情

2022年度“三门峡金融”5G直播暨线上银企对接工作表彰会在市金融服务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4 11:23 来源: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5月18日,由市金融局、人行三门峡市中心支行、三门峡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的“三门峡金融”5G直播暨线上银企对接工作表彰会在市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市金融局、市人行、银保监分局、驻峡各银行分管领导及受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主播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三门峡金融”5G直播暨线上银企对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

会议强调,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运用“三门峡金融”5G直播平台做好金融行业政策培训暨线上银企对接工作,不断创新直播形式、个性化设计直播内容、提高线上对接精准度,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为我市金融工作再建新功。
“三门峡金融”5G直播自开播以来,共开展常态化直播51期,专场直播11期,受众人群16万人次,线上对接企业721家,实现融资2.61亿元。下一步,市金融局将联合市人行、银保监分局,统筹全市金融力量,加大科技金融创新力度,加快平台提档升级,拓宽普惠金融服务半径,进一步加速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为三门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