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索 引 号 M0161-0001-2022-000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一年之计在于春 踔厉奋发正当时 ——市金融局召开新春开班动员部署会_副本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2-02-17 15:18

一年之计在于春 踔厉奋发正当时 ——市金融局召开新春开班动员部署会_副本

发布时间:2022-02-17 15:18 来源: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

    2月7日,春节假期开班第一天,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就召开了“新春开班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新年伊始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一年之计的担当干劲。党组书记、局长冯铎提出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樊军辉主持会议。


全景.jpg

会议认为,受近期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开门红、全年红面临更大的困难和压力。疫情清零后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恢复正常,迫切需要金融支持更强发力,迫切需要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以更清醒头脑、更务实举措提高金融服务精准性和实效性。

微信图片_20220207102405.jpg

会议指出,近期要着力完成好五项重点任务。一要高层次组织好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首次专题培训;二要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三要高规格召开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四要高效率推进市级农商行组建;五要高水平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虎年要以虎虎生威的气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转作风、提能力,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以“三个迅速”的扎实举措,为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劲金融支撑。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激活新的金融动能;二要迅速细化分解任务,进度有明确时间节点,完成有明确责任人员;三要迅速完善措施方案,凡事务实务细务效,把金融服务精准落地到企业的堵点痛点。